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毕业生风采
自动化工程系:走进学生创业企业,感受素质拓展魅力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量:

117,自动化工程系学生聂双喜创办的海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了在玉田县鸿德素质拓展基地进行的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带领14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以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为活动核心。活动中,辅导员们体验了破冰游戏、翻转扑克等素质拓展项目。真人CS战队游戏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随机产生的红、蓝两队分别以进攻和防守的方式进行对抗,通过分析战术、研究进攻、防守策略,加深了团队成员的默契和协作能力。

这种体验式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加深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了解、认同,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真诚与感恩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今后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实践中去,为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一起体验

团队破冰游戏

体验真人CS游戏对抗
 

(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