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唐工院“松下订单班”全员通过《中国焊接协会弧焊机器人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鉴定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量:
        10月27日-28日,中国焊接协会弧焊机器人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鉴定考试在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共建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定向培养班”14名同学以优异成绩全部通过考试。
随着产业界对高效、高品质焊接需求的不断增长,机器人焊接应用的日益广泛,对能够安全和熟练地操作焊接机器人的人员存在大量需求。中国焊接协会针对这种需求,致力于开展机器人焊接操作人员的培训和资格认证工作,旨在建立机器人焊接操作人员的资格标准和培训体系,培养安全和熟练使用焊接机器人的人才,为产业界的发展服务。《中国焊接协会弧焊机器人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是证书持有人通过中国焊接协会弧焊机器人培训考试,具备相应的机器人操作资格凭证。考核鉴定由理论和技能两部分组成,此证书可以作为企业录用员工和资格评定的一个重要条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