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自动化工程系33名毕业生将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就业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量:

1218下午,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动车检修事业部经理侯勇、铝合金厂主任崔玉华、人力资源部贾玉斌,唐山铁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华等一行6人来唐工院进行人才选拔,132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唐工院多年来与该公司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都会输送学生赴企业进行工学交替教学与就业。此次招聘,经过企业宣讲、简历审核、现场面试环节,唐工院50名学生脱颖而出,成功签约,将直接进入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就业。

企业宣讲

面试现场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