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为17届DIT班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量:

1115日上午,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唐工院举办2018DIT机电一体化专业专场招聘会。副院长马良军及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参加会议并与企业领导座谈。

在与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绍兴、人力资源部长宋国钊一行四人的座谈中,马良军重点介绍了DIT班的教学和就业情况,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中冶集团宣传片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项目宣传片;宋国钊介绍了企业曹妃甸项目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宗绍兴介绍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项目。宗绍兴表示,该公司国外项目急需能够用英语交流并懂相关专业的人才,而唐工院DIT班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的办学项目,专业课程均由外教和经过国外严格培训的教师任教,全英文授课,教育出的学生非常符合企业用工需求。

在和学生们简单交流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并表示无特殊情况将安排所有录取的毕业生到国外锻炼学习。

会前座谈

介绍曹妃甸项目概况

介绍国外项目

面试现场
 

(文:招生就业处王赤炎  图: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