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再次招聘录用唐工院57名学子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10月20日,继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首场招聘之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赵帅、尹志明再次来唐工院对2015级机械、机电、电气、DIT四个专业的214名学生进行招聘面试。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及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副处长王赤炎组织陪同面试。
赵帅表示,首场招聘中唐工学子给该公司招聘人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致认为唐工院学生能力突出,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水平过硬,修养较高,就业、择业心态平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唐工院已成为首钢京唐公司今年招聘首选高校,本次招聘该公司共录用学生57名。目前,唐工院已有200多名2018年将毕业的学生到首钢京唐公司及附属企业就业。

张建军作就业动员

展示企业概况
 

文图:招生就业处王赤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