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唐工院20名学生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量:
10月16日,来自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名2018年即将毕业的学生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唐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副处长王赤炎及联系教师代表送学生步入首钢,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运输部主任路安、人力资源部公辅单位派驻主管张雨飞、运输部首席作业长陈万忠对接校企合作等事宜。
20名学生分别来自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机械工程系港口机械自动化控制专业,均为2018年即将毕业的学生。他们到首钢后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岗位培训和专业技能证书的考取等岗前培训学习,随后将到该企业的门机司机、天车司机等岗位进行为期8个月的顶岗实习。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为唐工院学生提供了免费住宿、饭补和实习补贴,这20名学生完成顶岗实习毕业后将直接在该公司正式就业。

到达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

对接校企合作等事宜

查看学生工作岗位

学生们即将开始工作的门机司机岗位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