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唐工院召开顶岗实习座谈会 71名学生将赴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量:

109日,唐工院招生就业处组织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71名即将走上首钢京唐钢铁、首钢京唐港务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岗前座谈,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副处长王赤炎参加。

座谈会上,张建军要求学生们牢记 “珍惜机会、把握机会” 八个字,希望大家有远大理想目标,脚踏实地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习过程中有了困难及时和学院沟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和阅历。

据悉,此前自动化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620多名学生参加了首钢京唐公司在唐工院的招聘面试,最终71名学生获得顶岗实习机会;该公司先后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7所院校进行了招聘,选聘的唐工院学子人数最多。 

张建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招就处王赤炎;图:宣传部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