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自动化工程系教师赴青岛海尔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11-21  点击量:
1117日至18,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等赴青岛海尔集团参观考察,与其签署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洽谈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具体事宜,看望在该企业工作的2016届毕业生。

在座谈中,吴小菲等与海尔集团胶州园区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涛、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友玉进行洽谈,分别介绍了唐工院和海尔集团的基本情况,就在唐工院开设海尔订单班、学生赴海尔集团顶岗实习、就业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与其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在参观考察中,唐工院代表先后参观了海尔创新生活展、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海尔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创新产品、生产经营以及员工严谨、认真、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

据了解,今年2月到海尔集团顶岗实习、7月正式毕业后在该企业就业的十几名2016届毕业生中,13机电11班赵波已成为生产班长,13电器12班李广赫已成为质检员;海尔集团负责河北省人才招聘的李国智也多次来唐工院进行招聘面试,近期还将有80余名2017年毕业学生赴海尔集团顶岗实习。

自动化工程系行政秘书王海山、宣传统战部刘柬林随行考察。

抵达海尔集团总部

海尔创新生活展

参观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

参观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

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