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机械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教师走访曹妃甸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10  点击量:
11月9日,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建新、自动化工程系主任助理闫军等4人走访唐山曹妃甸华锐重工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文丰实业集团。
在河北文丰实业集团,综合部部长李顺义、人事处李路与两系教师进行了深度交谈,表示文丰集团与唐工院合作很多,目前企业里面大部分员工均出自工职院,毕业生职业道德确实不错;提出在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外,再共建“交流学习平台”“特种钢研发中心”两个项目,实现唐工院教师教学的视频在交流平台上共享,企业员工可以在线接受教育;校企双方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唐山钢铁行业,开展钢铁研发工作。
在唐山曹妃甸华锐重工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于勋财对唐工院毕业生给与充分肯定,提出企业用人重心,希望今后能够深度合作交流。看到2015年毕业的机械工程系15港机11班王松松同学已成长为岗位技术能手,深感欣慰与自豪。
期间,分别就2017年毕业生招聘问题进行洽谈,河北文丰实业集团、唐山曹妃甸华锐重工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将分别于本月14日、16日来唐工院作专场招聘。
 
 
与文丰钢铁集团部长李顺义交流

 参观曹妃甸华锐重工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
 

  (机械工程系吴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