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唐工院荣获泰国教育部职教委颁发的2021-2023年度中泰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量:
10月27日,在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国际产教合作论坛”上,唐工院荣获“中泰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2021-2023)”,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宋鹏·班丹为学院颁奖。
2019年以来,学院先后与泰国中部三区职教中心、中部一区职教中心、那空那育技术学院、暖武里技术学院、披迈技术学院、沙缴技术学院和佛统技术学院等开展海外办学和双学历教育项目,在动车组检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数字媒体设计和电气自动化专业累计招收培养121名泰国留学生,培养泰国本土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2020年5月至8月,受泰国教育部委托,学院为泰国8所学校的342名学生开展线上汉语教学,被授予“2020年中泰职业教育贡献奖”。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泰国职业教育的合作,积极参与泰国教育部“210工程”,制定符合泰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职业教育标准和教学资源,为中泰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荣誉证书
(文图:国际交流学院 张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