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TU-Dublin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17级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TU-Dublin)合作办学班的17级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在线上圆满完成。TU-Dublin方负责人Mark、企业外考官Dean、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及该班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由合作项目负责人张雨新老师主持,王凤华代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Mark和Dean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答辩过程中,学生按照顺序逐一通过屏幕分享展示毕业设计作品,全程用英语讲解毕业设计内容、回答外方负责人和外考官提出的问题。Mark和Dean在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讲解后,对内容进行提问,最后根据学生的作品、讲解、回答进行了打分。最终,21名毕业生不仅全部通过了毕业答辩,而且在与教师的交流中,认识到自己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法。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的成功举行,展示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展示了我院“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教学成效。

 

线上毕业答辩会现场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曾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