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自动化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安四海回母校看望师生并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2  点击量:

920日,自动化工程系13DIT优秀毕业生安四海在完成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的学业后,回归母校看望系里老师和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他在爱尔兰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与1617DIT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DIT班的同学们对大师兄安四海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祝贺。

交流会上,安四海感谢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DIT专业提供的出国深造机会和恩师的培养支持,用朴实又诚恳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出国前后的成长历程,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通过讲述自己在爱尔兰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带大家领略DIT学风的严谨和当地居民的热情。同学们根据安四海的介绍,结合自己遇到的英语学习、专业课学习情况,以及今后可能遇到的出国费用、异国生活适应情况等问题积极发问,在各抒己见的环境下,互动交流的氛围越发热烈。

此次经验交流为DIT班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拓宽国际视野,不断取得进步。 


 

安四海看望老师们


 

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璐;图:自动化工程系王璐、邵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