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六名外教来唐工院为DIT专业授课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量:
11月26日,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的六名外教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两校合作办学的15、16和17级DIT专业进行为期三周的集中授课,并与唐工院教师就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集中授课内容包括《Mechanical System I》《English Modules》等课程,国际交流处和自动化工程系等单位对外教来校授课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均作了详细安排,并派专人陪他们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机器人、动车组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建筑化工系实训基地及校史展馆,外教们对唐工院的发展建设、先进的实训设备及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赞赏。国际交流处和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外教开展打羽毛球、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增进了外教对学院的认知和亲近感,同时增加了学生与外教之间的互动和感情。

外教Mike McHughDIT学生授课

外教与国际交流社团学生参观校园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朱晨曦)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