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合作培养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量: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1月2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行政办主任钱宏伟受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赴重庆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参加2023年“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校企合作巅峰论坛,重点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指导、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全国500余所院校开展的技能比赛。

 

 

 在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吴小菲代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取了2023年“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为大会致辞。他指出产业发展,人才先行,培养大国工匠和智造人才是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是中心联合京东方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院校人才培养机制作出的重要尝试。同时,企业是职业教育的重要办学主体,大赛充分以行业龙头企业为主导,集聚行业资源,积极为智能制造行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11月23日,吴小菲一行出席了2023年京东方校企合作巅峰论坛。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VCHRO刘凡为论坛致开场辞。京东方科技集团HR COE中心中心长于鸣宇,就京东方“1+4+N+生态链”业务架构、校企合作情况及校园人才需求进行分享,旨在助力校企双方更加有的放矢地开展合作,共同为校园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活动中,吴小菲与青岛京东方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关于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订单班设置、学生就业等校企合作专题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斌对我院优良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在多年来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开拓更多的合作新模式,迈向校企合作新篇章。

    本次访企拓岗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学生在技能比赛、实习、就业等方面拓宽了渠道,进一步丰富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选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