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合作培养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赴企业洽谈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量:
    近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与相关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唐山惠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唐钢信息自动化部副部长吴旭东、传动模型科科长吴传开、生产计划科科长王伟伟、人力资源科科长李林青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高度评价唐工院毕业生。吴小菲和孙慧感谢企业对唐工院毕业生的认可,并表示愿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调研组看望了唐工院往届毕业生,和毕业生进行座谈。毕业生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也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使他们能将学校所学的知识更快更好地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吴小菲、孙慧一行先后参观了炼铁智能上料主控室,铁钢检化验样品快速分析中心。

洽谈会现场

与往届毕业生座谈

参观炼铁智能上料主控室

参观铁钢检化验样品快速分析中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