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合作培养
自动化工程系师生代表赴京东方体验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量:

1212日至14日,在班主任王海山带领下,唐工院京东方订单班学生亢小天、牛玉锦、甄诚、曲文浩一行五人赴河北固安参加了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蓝晶灵活动,亲自体验了京东方的企业文化。

13日上午,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固安京东方BMDT生产走廊,了解了企业的各种专利、发展历程、业务网络等,随后,由企业资深讲师讲授了《京东方企业文化》和《液晶工业的发展》两堂课程,通过参观学习,董事长王东升的十二字箴言干事业、交朋友、长本领、练胸怀的企业文化已深入人心。下午,京东方分别安排了“小咖秀”和“大咖秀”学生座谈会,在京东方就业的老毕业生作为“小咖”、固安京东方BMDT工厂的主要领导作为“大咖”出席活动,向订单班的学生分享工作心得、企业用人标准等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4日,企业进行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与责任意识。同时,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能人才确保部部长姚龙、校企合作科科长韩赫与参会教师召开了京东方订单班课程体系研讨会,老师们纷纷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对课程开发与应用提出可行性建议。

两天的活动紧张充实,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真正体会到了书本内容与现实生产之间的关系与差距,回校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注重与企业文化结合,争取早日达到京东方的人才要求。

 


  

课程学习


 

参观京东方文化展馆


 

小咖论坛


 

大咖论坛


 

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课程开发研讨会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