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合作培养
自动化工程系领导赴中车唐山公司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量:

926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带领相关辅导员赴中车唐山公司看望在这里进行“工学交替”和“定向培养”的学生。

在中车唐山公司钢结构厂会议室,王凤华和吴小菲就学生关注的“岗位分配”“学习时间”“待遇补贴”“操作安全”等问题与中车唐山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并给予详细解答,对部分学生遇到的特殊问题,表示尽快协商解决。

随后,王凤华和吴小菲与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耐心解答,叮嘱学生在公司学习期间一定要安全操作,“多看、多听、多思考”。座谈结束后,王凤华和吴小菲带领辅导员来到学生住处,嘱咐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以学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利用好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好好学习锻炼,全面提升自己。 


 

与厂方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到学生住处看望学生


 

 与学生代表座谈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石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