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合作培养
312名动车组技术专业学生赴中车集团唐车公司工学交替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量:

83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动车组技术专业2016级、2017312名学生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开展工学交替教学模式。

会上,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工学交替教学模式,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强调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能再次与中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建立工学交替的合作关系是非常难得的,希望全体同学到企业后将在校的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以企业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总支书记吴小菲要求同学们在工学交替期间要遵守校企纪律,安全生产,充分利用企业平台来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91日上午,中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为312学生办理了入职手续,分配了工作岗位,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工学交替教学模式学习。 


 

校内动员


 

到达唐车公司后分配工作岗位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