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唐工院与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唐山卡安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智能装备技术创研室”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4  点击量:

1121日,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唐山卡安夫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智能装备技术创研室”在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正式签约。河北工业大学科研院院长、研究生院书记、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特殊环境下服役机器人关键技术”创新发展计划团队负责人张明路教授,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博士,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张小俊教授,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书记吴小菲,唐工院优秀毕业生、唐山卡安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梦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三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并握手留影。根据协议,“智能装备技术创研室”将致力于新型智能装备的研发,三方将以此为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制造装备、特种机器人、教学设备的研发以及课程体系的开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三方代表签字并握手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史英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