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第二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装调工河北选拔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量:
12月4日,由唐工院协办的第二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装调工河北选拔赛在自动化工程系和唐山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下圆满举行,6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作为河北队选手参加总决赛。
经过机器人拆装、安装与调试、电气故障排除、示教编程等竞赛项目的考核,来自唐工院和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邯郸钢铁公司、唐山拓又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6名选手成绩优异,赢得作为河北队选手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赛前,6名选手还将在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工业机器人生产性实训基地继续进行强化训练。
首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始于2016年,由北京市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和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其中,工业机器人装调工的比赛今年是首次举行,分为选拔和集训两个阶段。受省、市总工会委托,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和唐山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具体选拔和集训任务。

组织选手学习理论知识

指导教师示教编程

参赛选手调试程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