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唐山市高技能人才精英培训班技术技能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1  点击量:

1110日,唐山市高技能人才精英培训班技术技能交流会在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召开,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戴琨、主任助理闫军、授课教师王震生及全体精英班成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来自各个企业的精英代表对本次培训给予肯定,表示“理论+实践”的形式增加了培训的可操作性,理论知识的讲解使大家从新的角度理解目前工作,有助于解决技术上的困惑。同时,精英代表对很少接触的机器人编程课程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对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方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与建议。

交流会现场

会后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  图:自动化工程系戴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