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唐山三友集团讲师“训练营”电工班开展微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量:

322日,唐山三友集团高技能人才讲师“训练营”电工班微课评选活动在自动化工程系启动,唐山三友集团培训中心主任陈樱、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及教学主任戴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16人参加。为了保证对培训学员微课程制作作品的客观、公正及专业评价,该系特选派优秀微课指导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等6人担任评审小组成员,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讨论,最后评选出2名学员的优秀作品获奖。此次活动提升了学员们制作微课的技能水平,使他们在培训中从知识层面、制作技巧上有很大收获。

学员作品展示
 

(自动化工程系常燕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