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张建军赴广州看望唐工院参加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12月9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赴广州看望作为河北省代表队队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学院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他们发挥出最高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张建军到达唐工院参赛师生入住的酒店后,与正在备战的参赛选手、教练进行了交流,肯定了4名选手的集训成果,对参赛团队给予厚望。他指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展现唐工院人风采的好机会,全体参赛选手要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向全体队员送出祝福,祝愿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取得最好的成绩,充分展示河北、唐山和学院的精神风采和技能水平。
大赛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唐工院教师常燕臣将参加国赛精选项目组电工赛项比赛,信息工程系学生苏辰杰、韩泽阳将参加世赛项目组网络安全赛项,机械工程系学生朱晓仓将参加世赛项目组增材制造赛项;自动化工程系教师戴琨、机械工程系教师薄向东、信息工程系教师张晓珲、通识教育中心教师吴杰作为裁判员参加大赛。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经过层层选拔,唐工院4名选手分别以河北省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大赛增材制造、网络安全和电工(国赛精选项目)3个项目的比赛。
张建军与学院选手、教练交流
与学院选手、教练合影
 
 
(文:信息工程系张晓珲;图:通识教育中心吴杰、机械工程系薄向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