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荣获第45 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发布时间:2018-04-15  点击量:

47日至1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分别在在广州、北京两地举行,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体化管理)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刘子平、申培琳、田博、郑伟、安梦迪、于群在教师李多友、李建东、王震生、常燕臣的指导下分别获移动机器人项目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机电一体化项目三等奖1项。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称为“技能奥林匹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本次比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相关行业协会、学会和合作企业协办,旨在推广世赛理念,弘扬工匠精神,贯彻落实“人才兴国、人才兴业”发展战略,推进机械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赛前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师生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和集训,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移动机器人项目一等奖奖杯

移动机器人项目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

机电一体化赛项比赛中
 
 
(文:自动化工程系李多友;图:自动化工程系常燕臣、李建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