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唐工院学生获2017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量:
11月25日至26日,2017年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三一产业园举行。由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教师高丹、赵辉共同指导,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刘恩瑞、窦云飞、李子华、郭帅组成的万森创客团队,以作品《Rainbow Lightning》获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年度竞赛,主题为“物联网、智能硬件创新创业”,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来自631支中国队和18支国际队的28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中国总决赛。
大赛自3月底报名开始,经网上筛选、省赛选拔到总决赛历时八个月。期间,万森创客团队经过多次策划修改、PPT制作、视频录制、实物原件采购、性能升级实验、校园调研、聘请比赛经验丰富教师座谈指导等重重环节,反复路演,最终使作品成型。
决赛中,万森创客团队与各本科院校队伍激烈角逐,出色表现,经过现场答辩、作品实物展示、视频展示等环节,最终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师生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激情和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高丹、赵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