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唐工院学生在2017年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量:

日前, 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首都体育大学落下帷幕。由自动化工程系教师李多友、高松、赵辉、李建东、王萌共同指导,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冯鑫、马兴宇、刘子恒、李子华组成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获三等奖,唐工院成为唯一一所获得该奖项的专科院校。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举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的一项高水平科技类竞赛。比赛中,唐工院代表队与大批本科专科院校同台竞技,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一路过关斩将,经过秦皇岛河北赛区预赛、北京总赛区排名初选赛和对抗淘汰赛等环节,最终在决赛中荣获机器人擂台赛(无差别组)项目三等奖,高松、王萌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参赛师生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李多友、高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