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在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08-21  点击量:

日前,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自动化工程系学生李子阳获个人二等奖、曹雄获个人三等奖,李子阳、曹雄、周靖朝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来自全省职业院校、企业的96名选手参赛。指导教师董诗绘、王亚敏、史英明放弃暑假与学生一起苦练,并带领学生参赛。 

获奖学生领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董诗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