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唐工院代表队获2016年全国“华中数控杯”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20  点击量:
1114日至18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工业机器人装调及智能制造应用职业院校大赛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唐工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董诗绘被授予“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39所职业院校的117名选手参加比赛。唐工院代表队由自动化工程系教师董诗绘为指导,徐玉林、程帅和李立敏三名同学组成。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1116日,历经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完成了机械装配、故障排查、编程调试运行等各项任务,取得总排名第八的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1114日上午大赛开幕式上,指导教师董诗绘还接受了泰安市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介绍了唐工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

接受记者采访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 

(自动化工程系董诗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