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自动化工程系师生在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1028日至31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职业院校、企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自动化工程系三名教师、三名学生分别组成职工组和学生组参加比赛,教师常燕臣获个人三等奖,教师组获团体三等奖,学生组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加快培养和选拔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由省工信厅牵头并与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比赛,是河北省第一次举办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比赛。

获奖师生
 

(自动化工程系常燕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