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顶岗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09-09-18  点击量: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领导小组
系教字[2009]12号
 
为了加强对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根据学院教务处下发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文件中的要求,特成立我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领导小组。
一、系顶岗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1.组长
由系主任(白洁)担任。
2.副组长
由主管教学的副主任(王凤华)、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马贺川)担任。
3.成员
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以及相关辅导员担任。
二、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我系的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计划、落实措施、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思想教育、职业素养培养以及工作纪律和安全管理,处理违纪和安全事故,协调劳动保护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事宜;组织编写课程标准,安排指导教师,落实顶岗实习的单位,明确顶岗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等环节,动态把握学生的顶岗实习动向,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并对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进行考核和评定。
自动化工程系
二零零年九月六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