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唐工学子在“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2  点击量:
9月29日,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在河北承德圆满落幕,来自河北省的24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由教师李兴海指导的自动化工程系学生杜虹泽获得第2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振兴杯”全国大赛。
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依据工业机器人制造、系统集成和应用等企业岗位的迫切需求,结合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定位,着重考核学生的机械设计与安装调试、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与安装调试、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工作站安装调试、系统集成以及现场维护等能力。杜虹泽精心操作、奋力拼搏,展现了唐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学生杜虹泽在比赛现场
 
(图文:自动化工程系李兴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