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唐工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又多一个订单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量:

8月31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共建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举行,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柳铮、机器人系统应用技术课课长赵东明、机器人系统技术课课长曹宝林、人力资源课课长张效义、工会主席霍聪鑫、焊接学校系长李守红和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以及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戴琨等出席。

柳铮介绍了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体系和政策,对唐工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定向培养班”在企业的教育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建军回顾了与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的育人成果,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定向培养班”建设、做好“定向培养班”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鼓励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利用好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将扎实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升职业技能和个人的综合素养。

经过层层选拔,该工业机器人技术“定向培养班”组建而成。开班仪式上,19机器人11班的陈欣欣同学作为“定向培养班”代表发言,向为学员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院、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倍努力,专心学习、勤于思考、严格自律,不辜负学院、公司的期望。

仪式后,柳铮、张建军分别为“定向培养班”的全体学员发放了企业的培训教材,工业机器人技术“定向培养班”正式开学。

唐工院与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合作近二十年,“定向培养班”的组建成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标志。

 

工业机器人技术“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

唐山松下执行副总经理柳铮发言

                                                                                  学院院长张建军发言

19机器人11班陈欣欣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校企领导为学员发放培训教材

                                                                              校企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自动化工程系戴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