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开展 “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307教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交流会由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戴琨主持,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及全体教师参加
交流会上张雨新老师将在南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高级培训班上的学习成果与教学实际相结全,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及做法陆中宏老师从政策、途径、自我思考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及意义并分享了学习收获与体会姚洪平老师以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各类课程思政资源设计的思路与实施方法;郑宏亮老师从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本质联系和不同侧重来阐述课程思政的特点详细分享了学习案例与设计经验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最后,吴小菲强调课程思政是全体教师将专业课育人功能落地的有效途径。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丰富自身内涵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课程思政的具体实施过程中。戴琨要求大家在课程思政实施过程中,努力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要认真总结经验提炼亮点、探索创新进一步将自动化工程系的课程思政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形成课程思政典型案例,打造学院的课程思政特色品牌。

交流教师风采

 

吴小菲作总结

戴琨作总结

 
(文:自动化工程系姚洪平 图:自动化工程系戴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