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机电(2)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量:
立德尚能献良策,善学笃行促发展。3月14日下午,机电(2)教研室在办公室318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16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直通车班的4名学生代表和骨干教师王鹤,高级讲师董连芬以及青年教师王东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广双主持。
座谈会上,王鹤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达到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中,各位学生代表围绕本次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现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从安全、思想、学风、管理、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教师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与会教师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生学习,关心学生生活,走进学生,与学生多交流,加强师德师风,以自己的言行引导学生。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教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孟广双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将认真梳理、研究,帮助学生切实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不便。
(图文:自动化工程系孟广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