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召开新教师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量:
3月14日,自动化工程系在会议室315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教学交流会, 20多名来校不足三年的新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此次交流会由系副主任戴琨主持。
交流会上,参会的全体新教师发言踊跃,在学生课堂量化管理、教学设计、课程内容优化、考试模式改革、因材施教的方式方法、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等发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悟,特别是一些具有企业实践经验的教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过程中摸索出的好经验。
最后,戴琨就教学材料、备课、授课、组织教学、考试、教学资源平台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考试复习的方式方法,并建议教师通过自学教育学、心理学以及听课、参加各类培训等多种渠道不断提升教学综合能力与自身职业素养。
此次交流会开启了本学期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序幕,为了更好的让新教师胜任各项教学工作,自动化工程系计划开展系列培训与活动,以促进教师们的快速成长,最终适应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发展需求。

 
新教师教学交流会
 
 
(图文:自动化工程系吴建月、李亚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