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15机电321、323班召开“敬畏生命,热爱生活”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疫情、面对疫情、迎击疫情”,做到每名同学不掉队,3月3日辅导员郑繁老师使用15机电321、323班级QQ总群召开了主题为《敬畏生命,热爱生活》的网络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郑繁老师在班会上以短片教育做开头的形式,播放了各类灾害面前人类的渺小,告诫同学们要“敬畏生命,热爱生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认识疫情的重要性为突出点将本次疫情形势做出重要分析,通过QQ群屏幕分享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各地疫情分布情况,随着各地病例的减少同时指出,越是疫情退散的关键性时期,同学们更加需要“严肃对待”,坚决不给疫情再次扩散的机会!

班会过程中,郑繁老师向同学们询问了假期期间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假期的生活常态,以自身经历向毕业班同学们介绍如何更好的走向与融入社会生活,还以头脑风暴的形式“请大家思考想怎样度过自己这一生”使同学们更加懂得规划人生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都深切的体会到了生命的含义,体会到了有多少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班的同学马上离开校园,步入社会。更加需要“敬畏生命,热爱生活”合理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以芊芊学子最优的姿态,回报学院、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