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19自动化15、16班召开战“疫”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了解与认识,2月24日下午19自动化15、16班在辅导员刘敏老师的带领下通过QQ群直播平台召开了网络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敏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讲解疫情的危险性、重要性、注意事项传播途径,以及患病后的一系列紧急处理方式。刘敏老师每天都会在班级群内布置为了关注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每周视频抽查学生居家情况班会上同学们一同学习了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最美逆行人”身上展现出的无畏艰险、为国担当、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卓越品质。

班会最后,刘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熟悉并掌握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保护;二是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宣传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做一名有担当的大学生;三是在之后的网络在线教学中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思考,学会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以及自我管理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四是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和需求要与学校时刻保持联系,并通过合理的方式进行解决。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相关的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加了解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特殊时期要做到有大局意识。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能做到遵守规定,响应号召,自觉隔离,保护自己,向直面疫情、奋战,勇敢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信心、调整心态、锻炼身体,以刻苦努力、居家学习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