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量:
12月16日,自动化工程系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团结并进,方得硕果”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团总支书记钱宏伟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八个班级进入决赛环节。大赛共分为“班级风采PPT展示”和“班级才艺展示”两部分,参与班级集思广益,用PPT、FS、VCR、短视频等方式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学习、生活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体现了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现场的风采展示精彩纷呈,有小合唱、舞蹈、吉他弹唱、诗歌朗诵,体现了自动化工程系学子的风采。
此外,系团总支公众号开设了网络投票环节,号召全体同学关注活动并为班级点赞。截止到决赛当天,该页面浏览量已突破8000人次。
最终,18机电12班和19自动化17班获一等奖,19动车11班和18机器人11班获二等奖,19自动化16班和18电气11班获三等奖,19自动化15班和18机电11班获优秀奖,18电气11班和19自动化15班获网络投票最高人气奖。

班级PPT展示

18机电12班和19自动化17班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