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量:

2018122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给最佳人气团队15机电53班颁奖,对最佳人气团队提出表扬,对获奖同学提出鼓励,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为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自动化工程系“雏鹰筑梦”创新创业社团精心策划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第一期培训会,并迎来第一次人气爆棚的创新创业小组赛。1220日至22日,历时3天,21个创新创业小组在“唐山工职院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公众号内开展了第一次网络投票活动。活动产生了5个人气组,分别是15机电53班、18英才11班一组、18英才11班三组 、18英才12班一组、17机电13班,最佳人气团队总票数达372票。“雏鹰筑梦”创新创业社团指导教师赵辉对此次培训会和比赛进行总结,对获奖同学提出进一步要求。 


 

获奖小组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赵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