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第五届“梦想时代 辩响青春”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晚,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第五届“梦想时代辩响青春”主题辩论赛决赛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18英才12班代表队获得冠军,邱惠雯、关腾、刘靖霖、郭万福4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新生辩论赛旨在培养学生辩证的思维方式、提升学生的思辩能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8英才11班代表队等6个班级成功晋级决赛。参赛班级代表队分别围绕“人类是大自然的保护者还是破坏者”“是否以成败论英雄”“外来文化对民族的发展是弊大还是利大”展开激烈辩论,辩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旁征博引,有理有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凭借辩才与智慧,以一次次精彩的思维碰撞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体现了自动化工程系2018级学子们良好的知识积淀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辩论赛决赛现场

  

选手展开辩论

  

获奖班级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