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举办经典诗词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25日晚,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传承中华经典,颂唱传统文化,聆听诗词中的美”主题诗词诵读比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个班级进入到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水调歌头》等一首首经典诗词的唱诵,让观众们真切领略到诗歌之意境,中华诗词之经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评委打分,15机电56班荣获一等奖,15机电325班获二等奖,15机电53班获三等奖。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