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自动化工程学院大类分专业细则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依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管理规定》(见附件1),现制定如下大类分专业细则。

一、分专业的主要依据是学生个人选择专业的意向,所选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技术(460301),工业机器人技术(460305),电气自动化技术(460306)。

二、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因专业建设等原因需要分流至大类招生以外专业的,须符合学籍管理规定中调转专业条件,并需向教务处申请,教务处审核同意后方可实行。

三、因留级、休学等原因已编入到大类招生专业学习的,原则上应分流到原录取专业就读。若原录取专业本年不再招生,则分流到与录取专业相近的专业就读。

四、订单培养班按已确定专业就读,不再进行重新分流。

五、由单独招生方式录取的学生不再进行专业分流,按原录取专业进行分班调整。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