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主题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展现我院师生在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抗震40周年、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等重大活动中的精神风貌,展现曹妃甸生态城日新月异的变迁,展示广大师生投身美丽校园建设的精彩瞬间和取得优异成果,学院决定在全院举办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主题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为主题。激发师生去寻美、审美和悟美,用手中的相机捕捉精彩的瞬间。

    大赛分设三项内容:靓丽凤凰城、奔跑曹妃甸、魅力大唐工。

靓丽凤凰城:作品内容要反映出2016年唐山世园会、纪念抗震40周年等主题活动,展示新唐山人文精神和40年建设发展成果以及我院师生服务重大活动的精神风貌。

奔跑曹妃甸:作品内容要反映2016年曹妃甸工业区、生态城以奔跑的姿态加快建设发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巨大变迁。

魅力大唐工:作品内容以2016年以来反映出我院重大事件、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和好人好事,展现出学院美丽的风光。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作品必须为须原创,杜绝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

2.主题突出、构思新颖、角度独特;

3.积极健康、风格符合大学师生的审美视角和创作特点;

4.有一定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

(二)规格要求

1.可用数码相机和高像素手机两种形态的摄影设备拍摄;

2.数码图片要求达到600万像素以上,单个文件不小于1.5M

四、作品申报

1.作品分设学生组和教师组。

学生组由学院团委组织、爱熙传媒社团承办,申报作品需按照作品名称+项目类别+拍摄设备+拍摄日期+作者名称+系别班级名称报送团委办公室;

教师组由宣传统战部组织,作品需按照作品名称+项目类别+拍摄设备+拍摄日期+作者名称+系部名称,发送至gzytxb@126.com

2.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均须参赛者本人留存备份。

五、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161123-1210

作品提交时间:2016121-1210日。

展示、评审时间:201612月中旬

六、奖项设置

学生组:每项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教师组:每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所有奖项均设有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评审规则

本活动由宣传统战部和团委具体负责。评审分为初评和复评:由评审委员会初评出三个分题作品各30幅进行网络投票(占30%+专家复评(占70%)评定出具体奖项。

 

 

 

 

 

 宣传统战部 学院团委

20161123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