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戴琨教授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量:
 
2024年1月15日,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戴琨教授荣获本届“杰出教师奖”。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2009年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
戴琨教授,现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群党支部书记,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带头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北省高校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动车组智能制造与运维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唐山市工业机器人系统智能运维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河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专家、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专家库专家。2023年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主持立项建设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省样板支部、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主持的教学改革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河北省第十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这一奖项的获得,不仅为学校增添一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也充分显示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校教师树立了榜样。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培养与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戴琨教授获奖
(文图:人事处 闫秋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