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量:
1月1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晓飞等一行1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学院副院长夏君旨、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教务处处长张冉、首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戴琨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夏君旨对李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晓飞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戴琨和张冉分别分享了我院2支创新团队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与会双方同时表达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意愿。

 
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参观动车产业学院

 
参观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参观数字化工厂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孙慧 张雨新 图 宣传部 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