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参赛队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四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4  点击量:
10月27日至31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四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丽水隆重举行,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参赛学生李浩然、齐飞分别被认定为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技师、高级工,指导教师樊启永、董诗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唐工院获评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的86支参赛队伍和肯尼亚、坦桑尼亚、缅甸等8支在华集训队共计百余名中外技能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内容包含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主要是针对选手职业能力素养方面的考核,包含八大模块40个小项;实操部分包括工业机器人本体拆装与仪器应用、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设计与安装、工业机器人系统基础调试、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等。
本赛事以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为核心,是一场关于发展和创新、现代工业和未来技术的技能盛会,汇聚了参赛国家该领域的高技能选手。唐工院师生在整个备赛及竞赛过程中,肯于吃苦,敢打敢拼,再次展示出唐工院学生的竞技水平和风采。
选手比赛中
唐工院参赛师生
唐工院获“最佳组织奖”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樊启永、董诗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