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再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1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交通运输专业领域的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成功入选。这也是唐工院继2019年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得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后成功申报立项的第二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唐工院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建设进程中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此次,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项目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教育部确定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24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个。
唐工院将继续以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为引领,建立健全团队体系化建设运行机制,深入挖掘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对接职业标准的能力导向模块化课程体系,全面实施基于智慧环境下的教师分工协作模块化教学,为学院动车组检修技术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网站文件截图
 
 
(文图:教务处张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