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量:
10月15日,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唐工院信息工程系李强、艾静蕊老师指导的阴孟泽团队(阴孟泽、王煜聪、李汶蔚、周娜羽)项目“‘安舍’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国赛;自动化工程系牛彩雯、崔丹丹老师指导的王凯团队(王凯、牛妍、王海龙、赵佳一、李子阳、屈奥成、王晓乐)项目“老有所‘浴’——智能洗浴先锋”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43所省内应用型本科院校,中、高职院校参加。申报网评项目241个,参赛师生1627人。经过网评,入围现场赛的有23所院校、41个项目,其中高职组21个项目。现场决赛和颁奖典礼通过网易新闻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线上累计观看量超50万人次。在异常激烈的PPT路演、短视频展示、现场答辩环节中,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以一流的专业水准、开阔的创新视野、敏捷的逻辑思维、强烈的创业意识得到评委组的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创新创业的精神面貌,也深度体现出学院对培育创新人才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

颁奖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李强双创中心刘双  图:信息工程系李强自动化工程系牛彩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