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1月6日,自动化工程系召开了线上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专业建设研讨会,二是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凤华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系副主任戴琨、朱翔,以及自动化工程系各个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特邀机械系副主任赵红美参加了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研讨。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落实学院有关要求和寒假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专业人才培养过程、拓宽专业人才培养途径、丰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荐项目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一项议程,主要就进一步优化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研讨,特别针对如何开展多模式混合式教学等进行了分析与讨论。王凤华对寒假期间全面梳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规格、科学构建专业课程体系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戴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模式混合、课程体系混合等混合式教学开展的工作重心与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修订的时间节点等。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要就动车组检修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内容及分工进行研讨,特别针对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具体的责任分工进行了总结与梳理,为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促进学院“双高计划”顺利完成,为学院今后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特将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团队的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王凤华主任重点强调:各专业利用好寒假,扎实有序推进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线上会议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吴建月;图:自动化工程系 王凤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