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
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高级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量:
10月23-26日,唐业职业技术学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戴琨陆中宏张雨新等五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南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高级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以学生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组织与方法,如何挖掘专业课程中思政要素?课程、资源、活动三个层面系统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课程设计、实施和教学资源建设中的课程要素的融入等八方面内容,旨在推动职业院校构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格局。培训会上,来自天津职业大学的杨国良教授和福建省职业信息化教学专家刘学莘对培训内容进行深入的讲解,最后分享课程思政教学及比赛中的经典成功案例与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不仅收获了成功的经验,还与其他院校的教师进行课下的交流,达到了学习的目的,更会推动自动化工程系的课程思政建设向更深远的方向发展。
 

培训现场

参培学员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系姚洪平 图:自动化工程系戴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